亏了
租到手才发现35TFSI的后期老Q7是不带空簧和cdc的,40TFSI是标配,这个螺簧+被动悬挂舒适性就一般般,变道还有点笨。
开着没啥特别的,合着等于是800块租了个一嗨的普通SUV[裂开]
既然租了就简单分享几个点好了
液压助力的转向原地还挺重的,低速大角度自己不回正,路上拐急弯手力升的特别明显。
其他地方开着就是2010年左右奥迪的风格,油门冲,刹车初段轻踩多又容易点头,操控蛮推头,从12年的C7A6开始,奥迪其实已经不咋推头了,最新的Q7也不咋推。
话说当年的奥迪真谦虚,272匹的EA837 0-100 7秒9 挂个35TFSI,现在的35TFSI是9秒加速的1.4T A3,8秒出头的奥迪现在可以叫40TFSI,同样7秒9的都能叫45TFSI了[吃瓜]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