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ce的生巧在日本只要40多人民币一盒,昨晚跟棒棒买了一盒在房间里大嚼。中午退房后找了家叫百膳的店吃了午餐,环境和味道都还行,两个套餐总共230人民币。伊藤园的抹茶拿铁很好喝啊,虽然毫无咖啡味道,貌似就是牛奶➕抹茶,但这个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抹茶冰淇淋里的年糕意外得软糯好吃,还有红豆和脆香米,口感很丰富。总的来说现在的汇率,真的应该多来日本玩玩[挤眼] http://t.cn/Rx37dDI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