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欧包的大橙子
23-06-20 08:42

#美食[超话]##面包控#
ᵕ̈ Ⓑⓡⓔⓐⓓ Ⓣⓘⓜⓔ ᵕ̈❣
大家好呀🌞真的好久不见啦(也就几天哈哈)最近身体不适就没有更啦,这周末过得是真的充实忙碌都在🏥了,肠胃不好真的太难了,还好有之前入手的枣叔救我能吃点美味的手作😂
-
【黑芝麻流心麻薯软欧|黑芝麻奶酪 黑芝麻流心 花生 麻薯 黑芝麻黑米面包体】288kacl/100g
每次都会回入的款!属于吃完了还想吃的那种(有点点偏甜哦)但爱吃黑芝麻肯定喜欢!满口都是浓郁的黑芝麻香混着花生🥜碎脆脆的,麻薯好糯唧唧🍡加热常温就好吃了!我喜欢直接吃
【金枪鱼软欧|金枪鱼 芝士 青豆 洋葱 全麦面包体】236kacl/100g
稍微有点踩雷的👎感觉逊色于其他款中间就是金枪鱼🐟肉有点点太腥的感觉!而且没啥特色吧就是罐头🥫的味道不太好吃加热了感觉更腥面包体🍞就是全麦的普普通通不如其他的啦
【抹茶流心红豆全麦欧包|抹茶酱 红豆 抹茶麻薯 抹茶奶酪 抹茶全麦面包体】243kacl/100g
偏口的抹茶啦!最近嘴巴苦苦想吃甜甜的抹茶🍵啦奶酪属于比较醇厚的啦!麻薯🍡也是抹茶糯唧唧,被红豆包裹着满足感真的很可以了!
【蛋黄肉松麻薯软欧|咸蛋黄流沙 麻薯 蛋黄肉松 绿豆泥 黑米面包体】238kacl/100g
爆浆的感觉我真的太爱啦!!流心依旧是细腻沙沙的口感🥚地步的绿豆泥很厚实 肉松属于丝状干有嚼劲的 中间还有糯唧唧的麻薯🍡口感贼丰富 回入款啦!!面包体也不干真的好吃😋
【全麦生椰拿铁|咖啡奶酪 咖啡椰蓉 全麦面包体】280kacl/100g
切开就闻到了浓郁的咖啡香!中间的椰蓉是真的挺多的一直在掉!咖啡奶酪🧀️很丝滑而且不苦和椰蓉🥥的咀嚼感融合着还行,面包体全麦的有点点偏干,大口下去料很足加热面包体会好吃很多
【米老虎|布朗尼蛋糕 黑巧 核桃 戚风蛋糕 核桃奶酪 米面包体】 294kacl/100g
枣叔的米面包体🍞是真的好吃诶糯唧唧的那种!而且湿润 中间有布朗尼蛋糕哦!🍰蛋糕体湿润绵软 🧀️奶酪好醇厚的 普通戚风蛋糕都很湿润甜度不会很高吃着超级满足!巧克力的味道!
【灭霸|核桃 橙皮 干酪 软欧面包体】250kacl/100g
面包体外干有韧劲内心软弹完全不干 里面的料超多口更丰富,有橙皮丁的清香混搭核桃的坚果香🌰 还有超多的咸干酪丁的奶香 面包体很柔软但筋道十足 越嚼越香的那种,烤箱加热下更好吃
-
From:枣叔的店@枣叔UncleZ
#面包控的日常##面包控的心水推荐##面包安利大会##吃货种草机[超话]##不可辜负的美食[超话]##抹完嘴写测评[超话]##橙子美食#@吃蛋糕和面包 @一切向吃看@杭州美食旅游攻略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