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申当年那么强,也足足花了六年才到九段,韩友赈四年多一点就九段了,韩国棋院是不是要把人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啊?升段标准才几年就水成这样,你们韩国棋院到底在急什么啊[二哈]这种太平洋段位你们自己看着快乐就好吧
发布于 山东
小申当年那么强,也足足花了六年才到九段,韩友赈四年多一点就九段了,韩国棋院是不是要把人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啊?升段标准才几年就水成这样,你们韩国棋院到底在急什么啊[二哈]这种太平洋段位你们自己看着快乐就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