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超话]# 住两年了跟我说全校都要搬宿舍,方便学院管理[汗]管理nm呢,食堂那么多问题不见整改,没事干搞上宿舍了。虽然住的新宿舍但听了两年工地噪音,现在好不容易快建完了就让我搬是吧[微笑]你以为高中搬宿舍一个行李箱拖着就走是吧,谁爱搬谁搬,让我搬就请人给我抬行李[微笑][微笑][微笑]
发布于 广西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超话]# 住两年了跟我说全校都要搬宿舍,方便学院管理[汗]管理nm呢,食堂那么多问题不见整改,没事干搞上宿舍了。虽然住的新宿舍但听了两年工地噪音,现在好不容易快建完了就让我搬是吧[微笑]你以为高中搬宿舍一个行李箱拖着就走是吧,谁爱搬谁搬,让我搬就请人给我抬行李[微笑][微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