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納言典侍
23-06-21 12:48

我们豫西山里里有一种叫槲包的东西,印象里就是刚才视频里说的包小米的一种,也是端午节吃
小时候吃到过一次,新鲜小米香甜得很,槲叶也有一种很难形容的香味
打电话喊我妈给我买了[笑cry]不知道买不买得到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