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车时第一辆车在干嘛##汽场全开#
堵车的时候,一半是因为车祸,一半是因为第一辆车他是:龟速车。
俺就是说,咱们高速不能光提最高限速,最低限速也要提高一下。
而且超速处罚,能不能也顺便处罚一些占着快速道开80码的。
因为本质上,高速上龟速开车其实也是危害行车安全的。
反正我现在开车总感觉最快的一条车道是最右侧那个[二哈]
#微博新知博主#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