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飞机上做了下上海中考数学卷,没做完,昨晚又做了下。一做就兴奋,两点才睡着[允悲]
因为跟北京卷差异很大,还蛮有意思的,但确实不容易考满分。
市面给的卷子我感觉有几个错误,我自行矫正了一些,现在依然觉得选择最后一个条件是不是缺一个,它的方向应该让你进行等腰梯形吧?
最后一题最后一问思考方式还蛮发散的,相似占据主导地位。
再做几份,北京考完跟大家聊聊[嘻嘻]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