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食铺#
虽然有些东西我没空拍图发
但是真的有在认真当小白鼠[开学季][开学季]
水果生鲜真的是和时间赛跑[苦涩][苦涩]
昨天和朋友约咖啡还问我为啥要开水果这种很难控制质量的种类
一个不小心快递/果园不行我就要赔付了[跪了][跪了]
我的想法很简单
【地里长的树上摘的 纯初级产品】
没法添加科技与狠活 一年就赶一次 好吃就完了
要是你们喜欢吃零食速食啥的也跟我说
我也有货源,只是没开tuan而已[允悲][允悲]
丢丢水果团戳👇🏻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