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读日记1:
来中大陪读的端午,补过了生日🎂,请自习室的蚊子吃了自助餐,还带李梦秋逛了校园[团圆兔]依旧是每天两杯奶茶的量,回来再动吧!
(下次来必须喝凉茶了) http://t.cn/RpT7l1Q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