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私信有点多,怎么蔚来发个啥,不是质疑就是喷。
宝贝,蔚来补能这事你真喷不了,而且对手的差距是 三本和清华 的差距。
超充配储能,我的天那 宝贝,你的可爱让我都心疼你了,你看看除了几个车企的实验站配了储能,有几个超充配储能的。
你让你喜爱的车企,给你配呗,看看是你这个用户重要该是资本的镰刀硬。
我们相关部门,这么极力的推动补能基础设施建设,你看看除了蔚来、特斯拉、小鹏有几个形成规模的。
光谈有和没有,不谈规模,和实际对用户的服务能力。
这就像 德卤 和 马斯克 比有钱。
钱,他娘的,我也有啊,但德卤是 100 块,人家是 1000 亿,我和你说,我和马斯克一样都有钱。
嗯,这也合理。
ES8 这个配置,这个价格,蔚来的这个补能体系,服务体系,你和我说说,竞品(不分油电)的优势到底在哪?
不说了,努力挣钱去了。
#新能源大牛说##微博新知博主#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