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大家好,这里是福建物理组考生。高考成绩就比本科线高出了10分,这个成绩只能上民办二本或者大专,可是民办二本的学费一年差不多要3w,家里负担不起,助学贷款最多只能贷款1.2w。想问问大家是继续坚持上本科还是找一个公办专科。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