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发现南瓜尖的味道超好,口感和受欢迎程度都胜过了空心菜和苕尖,可能是摘得比较勤,肥也上得足,芽尖都嫩嫩的,所以入口很好。南瓜花一直都没怎么吃,最近吃了才发现口感也不错,可以收下来,不然就错过了美食。最近的黄瓜实在吃不赢,就干脆留作老黄瓜了,以后当冬瓜吃,煨汤啥的应该不错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