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炖的鱼汤特别好喝,我妈说是放了那啥甜面酱,我乐呵呵傻笑问啥时候买的甜酱啊。我爸说就是你买的啊,那个上次拿来做拔丝苹果的番茄酱,我:什么番茄酱那是朋友送我的玫瑰苹果酱(用来代餐穆君的!!!)你怎么拿水果酱炖鱼汤啊啊啊啊,好崩溃但是鱼汤好好喝,有股普通鱼汤没有的特别的风味
发布于 湖南
今天我爸炖的鱼汤特别好喝,我妈说是放了那啥甜面酱,我乐呵呵傻笑问啥时候买的甜酱啊。我爸说就是你买的啊,那个上次拿来做拔丝苹果的番茄酱,我:什么番茄酱那是朋友送我的玫瑰苹果酱(用来代餐穆君的!!!)你怎么拿水果酱炖鱼汤啊啊啊啊,好崩溃但是鱼汤好好喝,有股普通鱼汤没有的特别的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