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睡睡
23-06-30 11:15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是不是有毒,我特别爱吃好美味砂锅馄饨,
我还微博说过,结果自从我微博说了之后它就倒闭了[苦涩]
我刚开始以为只是外卖下架了,今天专门过来店里吃,发现店都没有了!
我就从美团搜到电话问老板:你们馄饨店不开啦?
老板说:这两个月有点忙,暂时关了,两个月后再营业。
老板你真行!威海旺季不营业也是真有你的!

但是太好吃了,我可以等[苦涩]
或者哪个好心人趁这个时候再开一家!!![苦涩][苦涩]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蛋黄馄饨、虾仁馄饨、爬虾馄饨、还有他们家那个全是辣椒粉的肉片[苦涩][苦涩]
#威海美食[超话]#

发布于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