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蓝胖子呀yue
23-07-02 19:42

熬酱真的能烫si我[作揖]
因为手指饼干真的太容易出水了 这次换成了蛋糕胚玫瑰红酒的 下次想浸泡的更久一点让酒味能更多一点 下面一层是杨梅提拉米苏糊但比上次会更固体一点 上面一层是马斯卡彭奶酪霜 会偏甜一点 个人会更喜欢下层但是上层的更漂亮 好纠结…最底层的奶冻想做茶味更浓但是被奶味盖过去了还是会很难过 下次要重新来过!
如果有真的很爱很爱杨梅的不怕踩雷的宝贝可以来找我给你们做(我想应该是成本价了)[泪][泪]我也一定尽力并很感激
还有很多不足感谢大家给我的意见 胖胖一定好好听取并尽力改进!❤️你们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