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圈匿名bot人生有梦版
23-07-02 23:12

5308【吐槽】关于最近某被挂的涂油漆壮士,最新回应里说娃圈擦花就是涂油漆,我迷惑了,真的是这样吗?目前送妆还没碰到这种情况,我一直以为是蘸稀释或者画几笔把妆容弄花,原来不是的吗??害怕了真的,有没有壮士或娃娘可以解答一下[苦涩]bot请带图[可怜]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