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家里发现一个大蟑螂,当时就被恶心到了
第二天就拿出了之前买的灭虫胶饵
去年买的,当时也是发现有蟑螂[裂开]
这个药有点意思,虫子吃了当时不会发作
会等他们回窝以后,相互接触,再发作
去年用了还是有用的,用完就没再见过
夏天必备啊这玩意儿
嫌小亮那个土豆硼酸麻烦的就买这个胶饵
发布于 浙江
前两天家里发现一个大蟑螂,当时就被恶心到了
第二天就拿出了之前买的灭虫胶饵
去年买的,当时也是发现有蟑螂[裂开]
这个药有点意思,虫子吃了当时不会发作
会等他们回窝以后,相互接触,再发作
去年用了还是有用的,用完就没再见过
夏天必备啊这玩意儿
嫌小亮那个土豆硼酸麻烦的就买这个胶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