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小咪不在家的日子,我和姐姐怎么过?
当然是开开心心的过啦!
没有刷碗那就出门吃饭吧,姐姐说好久没吃海底捞了,走起~必须第一桌进场,占据最佳地形好好吃一顿啊。
话说我去年夏天买的墨镜因为yq没出门,一直没带过,今年拿出来感觉有点不搭了…哎,那也必须带!花钱不能浪费啊。
#美食好物新选节##鲜味满分##出彩美食家##亿点曝光计划##微博厨房大赛##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A6pgTN5I
发布于 北京
爸爸和小咪不在家的日子,我和姐姐怎么过?
当然是开开心心的过啦!
没有刷碗那就出门吃饭吧,姐姐说好久没吃海底捞了,走起~必须第一桌进场,占据最佳地形好好吃一顿啊。
话说我去年夏天买的墨镜因为yq没出门,一直没带过,今年拿出来感觉有点不搭了…哎,那也必须带!花钱不能浪费啊。
#美食好物新选节##鲜味满分##出彩美食家##亿点曝光计划##微博厨房大赛##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A6pgTN5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