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牛排西餐厅】西餐厅🍴
他家在海信也是有年头了吧 这里本来就没几家餐饮 原本没报啥希望 结果又被小惊喜到了 而且是连锁店 以冰鲜牛排为主打 因为商场会员卡里有200餐饮券 转了一圈其他店更没什么意思 就选了他家 好在没让人失望 菜品还蛮丰富的 会有几款自家特色 菜量不少 基于食材和味道 这个人均是能接受的 牛排做之前会端几块让客人自选 服务态度还行 就是对菜单的了解程度不够到位 有点懵 服务员说牛排是国产的 为了保证冰鲜过来 但我记得菜单上写着是澳洲的 想着哪天还要再回去吃牛排哈哈哈
烤南瓜蔬菜沙拉🎃~菜单上的名字并不像是道沙拉 幸好服务员提醒 不然要点凯撒的 南瓜很甜 搭配各种新鲜蔬菜 sauce也蛮爽口的
苹果酱配鹅肝🍎~说是自制的 口感丰富 酸甜适中 配的传统法棍 脆脆的 棒 就是那一坨茄子泥不好吃
鲽鱼罗勒意面🌿~意面中的招牌 难得吃一次宽意面 写的是自制的 超浓郁的奶油+罗勒味儿 配上鱼肉和烤面包块儿 有点水平 推荐
M3冰鲜肉眼牛排配烤芦笋🥩~他家最贵的是战斧 其次是菲力和肉眼 太良心了 没想到M3的口感这么靠谱 细腻的雪花 肥瘦相间 5分熟的火候恰到好处 外焦里嫩不需要额外的酱汁 肉香和口感绝对要再回头的程度 配菜是奶酪芦笋 很清新
栗子奶油浓汤🌰~是他家的每日例汤 今儿的栗子味儿十足 比较浓稠 配的蒜香小面包超赞
芝士黑松露炸薯条🍟~没什么油 所以不够酥脆 大概是空气炸锅吧 味道中规中矩
环境3星半 口味3星半 人均240左右rmb http://t.cn/EvYSpw7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