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就是康乐
23-07-04 11:44 微博认证:前 《芭莎男士》执行主编 母婴育儿博主

我就问问,你们谁喜欢喝这?曾经有个快餐叫:艾德熊,里面有个饮料叫:乐啤露,在乐啤露上面加冰激凌之后叫做:雪山乐啤露。
那是我上大学时的最爱[允悲][允悲][允悲]
在超市看到,头脑一热,买了一箱给娃们尝尝。结果俩娃都说有一股子灭蚊水的味道,不肯喝。
我成了全家唯一喝这个的人[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