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芝能-烟烟 梳理了来龙去脉,真相在此:http://t.cn/A6pDKAcH
这是什么仪式吗[费解][费解][费解] 还有,这个人为啥说是N9。
评论区说:”@张www呀呀: 极氪车主看到n7公布数据后的反串黑”。补上图2了,果然是极氪车主的反串黑啊![笑cry][笑cry]
江湖险恶,真假难辨!同是猎装车,相煎何太急!
截止目前,我也挺喜欢腾势N7的造车理念(还没开过,只能谈理念),因为它重视底盘、重视音响、重视纯电大空间、重视800V高压,这都是我重视的造车理念。
更重要的是,它和G6一样,都是不能改成插混/增程的真.纯电平台!#新能源大牛说##腾势N7#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