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坦池纳
23-07-05 19:51

我要是没经历过,我是真不信……[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杭州,海口,成都,南京……都经历过这事儿[嘻嘻][嘻嘻][嘻嘻]印象最深的是09年的春节,在北京和一堆不认识的东北人从大年三十下午四点点喝到了大年初一中午……[二哈][二哈][二哈]哈哈哈~饭店老板参与了两次都喝倒了,老板家是鸡西的~[嘻嘻]就因为冷面是鸡西好还是延边的好,争论了好几个小时……[允悲][允悲][允悲] http://t.cn/A6pkqV7B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