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叉树_冒泡
23-07-06 10:51

#周深# 今天再次看到周深生日直播的时候唱的这首歌,我不知道那一刻周深在想什么,是四处奔波打拼的辛苦,是孤身创业的不易,没有人撑伞只能奋力奔跑,没有人护着全靠血厚,还是什么,我第一次听他讲话就感受他眼里满满的真诚,有时候有一丢丢的青涩,他会很诚实地很努力地去描述自己的感受,不给自己脸上贴金,也不标榜自己怎么样,就是像老朋友一样聊天,虽然他也会尽力逗大家笑,让环境轻松,让记者可以有很多素材剪辑,但是更多的时候,我看着他笑我都想哭,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心酸,周深的眼里都是别人,是给他机会唱歌的老师们,是给他工作的舞台和节目,是爱他陪伴他的生米,元气满满笑容满满照顾着所有人的情绪,让大家都能轻松开心舒适,但是周深你也要多想想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的情绪,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大,在生米面前你可以做你自己,哪怕不完美也没有关系,生米就是你避风遮雨的港湾 @卡布叻_周深 http://t.cn/A6btFA16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