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于冷萃…
可能我比较喜欢喝隔夜咖啡hhhh。。。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茉莉冷萃多一点
蜜瓜有点不是我的口味
🤧冷萃感觉更适合我们初丁的咖啡口味hhh
发布于 广东
最近沉迷于冷萃…
可能我比较喜欢喝隔夜咖啡hhhh。。。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茉莉冷萃多一点
蜜瓜有点不是我的口味
🤧冷萃感觉更适合我们初丁的咖啡口味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