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混动做到44%热效率了,为啥网上没人吹?我记得之前丰田混动41%热效率,一堆网友吹什么世界最牛热效率,tnga架构,油耗吊打国产等等,现在国产超越,反而赞美声都没了?是经费不够了吗?
发布于 云南
国产混动做到44%热效率了,为啥网上没人吹?我记得之前丰田混动41%热效率,一堆网友吹什么世界最牛热效率,tnga架构,油耗吊打国产等等,现在国产超越,反而赞美声都没了?是经费不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