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邹双膝半月板损伤做关节镜手术,刚刚护士接进手术房间,看见我在地下坐着,轻声的说,江医生你要是累就可劲儿歇歇,咱不着急。我说我不累啊,我就是在等麻醉而已,我平时经常撸铁游泳没问题的,老邹若有所思的说,那不更没劲了[苦涩] http://t.cn/R2WxYIA
发布于 山东
老邹双膝半月板损伤做关节镜手术,刚刚护士接进手术房间,看见我在地下坐着,轻声的说,江医生你要是累就可劲儿歇歇,咱不着急。我说我不累啊,我就是在等麻醉而已,我平时经常撸铁游泳没问题的,老邹若有所思的说,那不更没劲了[苦涩] http://t.cn/R2WxY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