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打到50多万的Model 3】出门打车偶遇特斯拉,唠了起来。19年买到最高峰,顶配!今年59了,下班接个顺风单。等60就不让接单了。
开的习惯吗? 他说开一辈子货车了,没啥不习惯的,特斯拉比一般车好开。
听口音很熟悉,一问果然安徽亳州的,离我老家河南永城仅有40公里。他说80年代就经常去永城,我还没出生。
如今相遇在安亭。#新能源大牛说##特斯拉# http://t.cn/A6q1veIX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