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杨梅荔枝饮#宝子们,这个杨梅荔枝饮真的巨巨巨...好喝!!直接清凉一整个夏天~都给我去做[羞嗒嗒][羞嗒嗒]!
酸酸甜甜的,超级开胃,放冰箱冷藏一下口感绝了[好爱哦][好爱哦]~#夏日vlog#
食材:荔枝+杨梅+冰糖+柠檬
做法:杨梅用盐水泡个半小时,把荔枝去核,柠檬切片~杨梅+冰糖+水,大火煮10分钟,再加入荔枝煮一分钟,放凉后再加入柠檬和薄荷叶~就搞定了!!加入冰块或者冷藏一会,口感会更更好!!#我要上热搜#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