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油就是别人吃完的火锅,把里面的油回收再利用吧?这种现象普遍吗?前些年成都重庆火锅老油问题也引发了热议,有的人说老油才香,有的人则接受不了。其实还有陕西的臊子面,农村传统的臊子面吃完了面要把汤倒回锅里继续煮,汤反复使用。这些做法如果是自己家里或者村里邻居大家都这样,都能接受,倒是没什么。开店的面向顾客的,肯定不能这么弄,不是每个人都接受的了,而且确实不卫生。#成都一兔火锅200余公斤口水油被查#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