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anna
23-07-07 21:32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我不赞成任何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提倡什么关爱抑郁症患者或者大言不惭如何走出抑郁。

事实上抑郁这东西在当下那个境遇状态下的人是走不出去的,本质上这种所谓教人走出抑郁的说法就是一种push,就好像抑郁这东西没好是你自己不努力,抑郁症是一种靠自己努力(吃药或者调节心情什么的)就能好的病似的。

一旦抑郁找上你,其实本质上就是你生活的这个世界不行这个世界配不上你,这种世界早点毁灭算了,而你身边这些人也不行,这些人应该滚远些,天天push抑郁症患者什么要努力要坚强要战斗不要放弃的,这就是为什么人活在这个狗屁世界会抑郁的原因。

这是他们生活的世界,我们生活不来生活不惯情绪和生理都生病理所当然,无所谓什么走出不走出抑郁。
真的不需要努力,也不必坚强,不用做战士或者谁的骄傲,甚至不用“好起来”,因为本质上“好起来”的定义就是这个世界的霸权。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没有想干的,你给自己时间每天干呼吸着发呆都很了不起。

没关系,其实这个世界大多数的人都是活死人,你会抑郁,是因为你的灵魂本源在更高的维度应该活在更好的地方,你不选择在这个世界做活死人罢了!

向内求吧,以这具会呼吸的肉体作为支持,向内看看你的灵魂本来拥有着多么浩渺的星空。

只想说,大家辛苦了,真的[抱抱][抱抱][抱抱]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