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是发了个毛豆妈买了件4000多的T嘛
大概意思就是4000买了个logo
但是你高兴就好
有位朋友回复了个:明天毛豆妈会不会穿4000多的T
结果就被我拉黑了
手滑,手滑,估计是点了回复,结果被肥恩茬了之类的,就点错了
最关键的是,现在微博好像是被某位博主拉黑,那么这几天都无法在任何人微博里发表评论了
这位朋友肯定觉得莫名其妙,然后就去毛豆妈微博下评论,结果也评论不了,所以更觉得莫名其妙了,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发私信问了毛豆妈,不然肯定觉得我这人有大病
我的微博评论区真的很和谐,真的很和谐
因为就是唠家常,没啥争执的点
偶尔有都是关注我的朋友互相吵一下
我就去劝一下,说句都是朋友算了之类的
大家都很和谐
我觉得可能还是关注我的朋友大部分是女性,外加是妈妈
当了妈妈之后更会平和很多
我关注了不少汽车或者数码博主
那真的是一片血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说过我爱打括号来解释这个事情
其实不是给关注我很久的朋友看的
大家都还是很了解我
大概知道我这人是啥样的
我打括号的内容主要是怕被微博推到其他陌生人那里,然后被骂,所以会打括号保平安
发布于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