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和禾泱泱我们又重新开了。
我先说一下哈,孩子的东西很看缘分,小皮得意就不爱吃。
所以大家如果大量囤货,建议是确认孩子爱吃的情况下。
这次我跟供应商谈了长期团,价格跟之前的价格是一样的。
这个价格呢是我让出了一部分自己的利润,供应商自己都觉得利润有点低,提出来调高一点。
我觉得没有必要了,这个虽然利润很低,但是复购率高,售后也少。
主要是还是我的经营成本比较低,其实就是人力成本,其他成本都可以忽略不计,办公室都是我自己的私产,不用交房租什么的。
不过即便如此也不敢保证价格是最低的哈,因为做生意是这样的,强中自有强中手,但是可以保证肯定的正品。
需要补充的是小皮的米粉我觉得一股哈喇子味儿,大家酌情购买哈!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