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玉米面鱼鱼~
我姨妈给我端来了一碗,说:知道那个最爱吃的雷晨回来了。
我非常厚脸皮的说了一句:要是有浆水浇上去就更香了 哈哈哈
这个是玉米面做的,可能大家都听过浆水面鱼鱼,就是这种,不过没浆水 [笑cry]
#老家日记##面食#
发布于 陕西
晚餐🥣:玉米面鱼鱼~
我姨妈给我端来了一碗,说:知道那个最爱吃的雷晨回来了。
我非常厚脸皮的说了一句:要是有浆水浇上去就更香了 哈哈哈
这个是玉米面做的,可能大家都听过浆水面鱼鱼,就是这种,不过没浆水 [笑cry]
#老家日记##面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