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Junn
23-07-11 19:41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微博VLOG博主

早上5:30 起床雨中跑10公里vlog

是的, 我的手机直接死机了…
为什么我这么坚持要在雨中跑是因为: 上海太热了. 这可能是为数不多的凉快的跑不动机会了. 第二个, 前几天我已经淋到雨了, 感觉棒极了, 只是因为没带帽子所以雨水进眼睛后是不舒服的. 但是这好像小时候在外面耍疯, 淋着雨跳皮筋一样. 玩的好快乐! 但是现在不担心回家老妈会哈哈!

这算是最没“野心” 的一次跑步了, 不在配速, 形象, 甚至马路上的人是怎么看我的. 我相信肯定很多人觉得我疯了. 但是“疯“ 雨前行的少年不是高刚刚好的精神吗?

#夏日运动随拍##夏日VLOG# http://t.cn/A60ZXJWC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