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门前葡萄树
23-07-13 10:03

#阿花吃什么##面包精的一天#
不白的焙茶爆浆吐司🍞
面包体不加热的话属于比较干爽扎实的那种 焙茶的香气比较淡 感觉应该冷冻拿出来直接加热到外热内冷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内馅买了茉莉茶和薄荷擂茶两种 茉莉的更香更湿润一些和面包体更搭一点 薄荷擂茶的口感比较绵密扎实糊嘴一点 有淡淡的薄荷香气 我也没喝过擂茶所以也不太清楚是否纯正
整体还不错但是没有我预想的那么喜欢 可能还是应该买焙茶馅儿
#不可辜负的美食##早餐##手作##面包#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