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爱烘焙
23-07-13 23:33 微博认证: 作家,代表作 《我爱家常面食》 美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俊辰这两天得了中耳炎,发烧,食欲不振。今晚说想吃我做的小熊蛋糕,结果发现家里没有低粉,又换了甜甜圈,发现家里没有那么多巧克力。[捂脸]
太久不做美食,食材也不全了。[破涕为笑]
​我说给你做个小熊面包吧,放上仅剩的那点巧克力。做的时候发现没有了可可粉,用了点仙人掌果粉上色,烤出来的成品颜色不深。
​第一次做,小熊的耳朵比例和个数都没搞好。
​烤好俊辰都快困了,看到后很开心,还吃了一个才睡。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