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这些家伙的逻辑,别人骂我们,我们要反思,我们骂别人我们也要反思,咋滴?中国人天生低人一等吗?
我们倒是想虚怀若谷,但架不住人家处处蹬鼻子上脸啊。
《论语・宪问篇》早就说过:“以德报怨,何如?”子曰:“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懂了没?
发布于 湖南
按照这些家伙的逻辑,别人骂我们,我们要反思,我们骂别人我们也要反思,咋滴?中国人天生低人一等吗?
我们倒是想虚怀若谷,但架不住人家处处蹬鼻子上脸啊。
《论语・宪问篇》早就说过:“以德报怨,何如?”子曰:“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懂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