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梁韬
23-07-15 18:18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梁医生,你好!我29岁,今年6月意外查出丙肝抗体阳性。后来我测了病毒定量,结果在3.885E+06。过了两个星期,我又去医院做了腹部彩超,医生说我肝脏其它没什么问题,就是有几个小于10mm的囊肿。我病毒分型结果是1b型。我肝功能也查了,都在正常值范围内,只有一项碱性磷酸酶偏低,31。后来做肝脏弹性测试,结果我没有拍下来直接交给医生了,好像是1.14,单子上写的<1.37就是无肝纤维/轻度肝纤维(数字我可能记得不准确)。我在我们这边的传染病医院给我开的抗病毒的药物我还没开始吃,医生给我开的药物是北京凯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凯力唯”—盐酸可洛派韦胶囊,和附送一盒“赛波唯”—索磷布韦片,医生说这两种药物如果我门诊自费买得七千多。但是我对这两种药物有点疑虑。在我知道我自己患有乙肝后,我也每天搜集资料,据我了解目前主流的抗病毒药物就是吉利德公司生产的索磷布韦维帕他韦,也就是俗称的吉三代,中文名丙通沙,我们这边另一家医院价格是3290。还有一种治疗1型的择必达,艾尔巴韦格拉瑞韦,两千多。我想请问一下梁医生,①丙通沙、②盐酸可洛派韦联合索磷布韦、③择必达,这三种治疗方案选择哪个更好呢?
#梁韬医生#
1\丙肝现在属于很少见的疾病了,这块我也不是很专业,我现在主要方向是乙肝,消化,消化内镜,有点对不起这个肝病两个字
2\她自己研究已经很透彻了,
3\发出来看有没有了解的,可以帮帮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