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酸奶#不是你有冰吧,我一直以为你是减脂餐结果是欺骗餐,一碗奶昔顶5碗大米饭[微笑]我以前还经常喝[微笑][微笑]你用水果捞的拉丝酸奶糊弄我一下不行吗,你用冰淇凌原浆,我去蜜雪冰城买个大圣代都比你强,好吃又便宜,你卖这么贵为什么还有很多人买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啊,不就是图你健康吗[微笑]健康到给我弄冰淇凌原浆是吧[微笑]你快倒闭吧,没b话说
发布于 四川
#茉酸奶#不是你有冰吧,我一直以为你是减脂餐结果是欺骗餐,一碗奶昔顶5碗大米饭[微笑]我以前还经常喝[微笑][微笑]你用水果捞的拉丝酸奶糊弄我一下不行吗,你用冰淇凌原浆,我去蜜雪冰城买个大圣代都比你强,好吃又便宜,你卖这么贵为什么还有很多人买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啊,不就是图你健康吗[微笑]健康到给我弄冰淇凌原浆是吧[微笑]你快倒闭吧,没b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