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睡睡
23-07-16 11:31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今天大姨和大姑就要回去了,
我们送她们去高铁站,
发现旅游旺季不要卡点去高铁站!
平时威海北站人很少,
今天没想到进安检的外面都排了很长的队…
幸亏走的早[笑cry]
如果快迟到了,志愿者会安排早点往前排,
但是稳妥起见还是早点到站比较好!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