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子们,#19度的夏天#六盘水马拉松我完赛了,凉都 的真的很凉都,早晨的温度16°,9点跑完也才22°,很舒服,海拔在1800左右,我又很享受在有海拔的地方跑步,感觉回广我可以跑快一些~
今天的#飞燃2.5#也超级给力,六盘水还是有很多小坡的,上坡我都没有走哦,碰到喷淋点有水也没有减速PRU大底让我放心奔跑,今天的比赛体验感真的超棒,我们下一次#三号赛道#见~ http://t.cn/R2Wx1OG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