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超话]# 肾穿刺的引流管像根狗绳一样栓着我,活动范围只能在床和沙发这里转悠,要么睡床上要么坐沙发上,唉!该死的脑梗,咋会得这种病啊![泪][泪][泪][失望]我属于轻度脑梗,走着走着左脚就不听使唤了!还好还没发展到其他地方,但会脚软的要瘫坐下来,要么摔倒。[悲伤][悲伤][悲伤][泪][泪][泪][可怜][可怜][可怜][失望][失望][失望]其实去康复医院没什么用,得适应脑梗的存在。再吃扩血管的药,可我好像对瑞金医院开的扩血管的药过敏,他们就没想过给我换药吗?[汗][汗][汗]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