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高一起旅游#
笨罗卜吃了 茶颜和鸳央喝了
东瓜山 坡子街 长郡中学小吃街吃了
国金中心 黄兴路去了
谢子龙和李自健美术馆打卡了
凌晨五点的岳麓山爬了
清晨七点的橘子洲头去了
傍晚九点的沿江风光带看了
长沙的足疗夜生活体验了
想吹空调随便进了一家咖啡馆也超喜欢
回家躺着去咯✈️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