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西区门诊,一个妈妈从外地专门来看门诊,近视---建议散瞳验光后,妈妈表示非常担心!觉得有危害,要去商量下,最后还是拒绝了[疑问]
无论是快散还是慢散,没有危害啊,为什么大家会有担心,能不能给我讲讲所谓的危害的点在哪里?
我来解惑[坏笑][坏笑][坏笑]
#协和眼科Dr刘w伟[超话]##眼科##近视# http://t.cn/z8A5K27
发布于 湖北
昨天早上西区门诊,一个妈妈从外地专门来看门诊,近视---建议散瞳验光后,妈妈表示非常担心!觉得有危害,要去商量下,最后还是拒绝了[疑问]
无论是快散还是慢散,没有危害啊,为什么大家会有担心,能不能给我讲讲所谓的危害的点在哪里?
我来解惑[坏笑][坏笑][坏笑]
#协和眼科Dr刘w伟[超话]##眼科##近视# http://t.cn/z8A5K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