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经济繁荣时期,还是经济下行时期;不管是股票在A股上市,还是在港股上市。我总相信,股票最终该值多少就值多少。只要商业模式没看错,只要收入不断增长,利润不断增加,内在价值一定不断提升。我们如果失手了,一定不是价值投资理论错了,一定是我们自己看错了
发布于 北京
不管是经济繁荣时期,还是经济下行时期;不管是股票在A股上市,还是在港股上市。我总相信,股票最终该值多少就值多少。只要商业模式没看错,只要收入不断增长,利润不断增加,内在价值一定不断提升。我们如果失手了,一定不是价值投资理论错了,一定是我们自己看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