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已下线】——今天吃的南昌特色烧菜馆,结果,我是坐在空调外机底下吃的(空调外机的水时不时滴答在桌子上)。不过有一说一,这个油浸鱼真的好吃滴!
我们吃饭的地方叫“两室一厅”,路上又遇到一个“三室两厅”[嘻嘻][嘻嘻][嘻嘻]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