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呀!姐妹们!
周四愉快呀![彩虹屁][彩虹屁][彩虹屁][彩虹屁][彩虹屁]
这个什么新竹米粉果然还是得和圆白菜、鸡蛋最配啊[哈哈][哈哈][哈哈]
圆白菜加进去带有甜甜的味道,我觉得特别棒
加别的配菜好像都没有加这两个好吃(也可能是我不太习惯别的做法[笑cry][笑cry][笑cry])
这个米粉还能直接像汤面那么吃吗?[思考][思考][思考]
下次试试看……[坏笑][坏笑][坏笑]
发布于 江苏
早上好呀!姐妹们!
周四愉快呀![彩虹屁][彩虹屁][彩虹屁][彩虹屁][彩虹屁]
这个什么新竹米粉果然还是得和圆白菜、鸡蛋最配啊[哈哈][哈哈][哈哈]
圆白菜加进去带有甜甜的味道,我觉得特别棒
加别的配菜好像都没有加这两个好吃(也可能是我不太习惯别的做法[笑cry][笑cry][笑cry])
这个米粉还能直接像汤面那么吃吗?[思考][思考][思考]
下次试试看……[坏笑][坏笑][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