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一家人
23-07-20 18:36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软软家吃什么#阿咕小厨房吃拌乌冬面,炒娃娃菜,茭白炒虾仁。爸爸妈妈吃大拌菜,冬瓜瘦肉豆腐蔬菜汤,蒸红薯。
大拌菜好绝!!我狂推,太好吃啦。做法分享给你们:黄瓜拍好切段用盐腌半小时,出水之后把水倒掉,加剥好的虾仁,切好的皮蛋块,倒拌料(蒜末,小米辣,辣椒面用热油泼好,加生抽蚝油陈醋一点点盐)加香菜,拌匀就行,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因为拌菜有油了,汤我直接清水煮的,很爽口解腻,也不会摄入太多油脂,就很搭!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