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庐山吃了一顿午饭后离开的。结果到了下午在火车上肚子就隐隐作痛,今天上午开始窜稀[泪][泪][泪]
我家里另外两位,中午吃的KFC,没事儿。我非要去吃点蔬菜,结果整成这样[允悲][允悲]
以及庐山风景区的饭馆很奇葩,每个人给你塑料的一次性碗和盘子,看着成本几分钱的东西,收两块钱一位。让他给我上米饭🍚,他又是用一个正常的碗给我端上来的。所以这个一次性餐具的目的就是为了收钱吗?
我点了个酸辣炒白菜,想象的是清爽的味道,结果油得要命……再要了个石耳豆腐汤,豆腐汤里的火腿肠我不吃,石耳飘着几片,没吃出来是啥东西……米饭三块钱一碗,但是米的品质很差,发黑发黄,别说有没有米的清香和油光了[doge][doge][doge]一共花了43块钱。 http://t.cn/z8yw6vi
发布于 北京
